鐵馬安全行 逍遙好心情 
 
近幾年隨著環保減碳的意識抬頭以及休閒運動的風氣盛行,騎自行車儼然已蔚為風潮。大部份的民眾以為自行車的車速慢就安全,其實不然,畢竟自行車的體積小、重量輕,穿梭在車流量多的街道上,容易發生危險。自行車的事故時有所聞,像前幾日,在花蓮縣就發生了一起自行車事故,一名老先生於清晨騎乘自行車外出買早餐,由於天色昏暗、視線不明,結果被同向的機車從後方撞擊而不幸死亡。因此,民眾在騎乘自行車時應特別注意自身安全。
自行車的車款多,有適合運動休閒的登山車、追求速度感的公路車、也有輕鬆優雅的淑女車,或是輕巧方便收納,適合都市風的折疊車,民眾應依自身需求,挑選適當的車種,才能充分發揮單車的效能,騎得輕鬆也騎得安全。另外,依自己的身高挑選適合自身的單車尺寸,是相當重要的概念,因為挑選不適合自己的單車尺寸,是容易影響自行車的正常操控而產生危險。
回列表
開車不喝酒,喝.....
北市試辦成型標.....
資訊種類:法規.....
我看得到你、你.....
鐵馬安全行 逍.....
酒後駕車代價高.....
2020年度新......
大型紅藍暴閃燈......
中型紅藍暴閃燈......
營業項目...
mcd介紹...
羊墡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詔安里詔安巷210號
統編 : 80737880 | Tel:04-7752706 | Fax:04-7752717
E-mail:yi@yangshan.com.twyangshantraffic@yahoo.com.tw
羊墡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0 Yang Shan Traffic Material Reserved.